P8162980.JPG 

這是寶目前的狀況

話說這一切都要從禮拜一說起了......

 

 

禮拜一

我媽無意間發現寶的腰部靠右側的地方

有一個結痂似的硬皮

由於颱風個關係連日都下雨

我還以為是長癬或是什麼皮膚病

本來還不怎麼擔心 想說去看看醫生就會好了

沒想到= =

晚上到了醫院,醫生檢查了之後

把附近的毛都剃光光發現  是一個一塊硬幣大小左右的傷口

問了問我們寶和跳是不是會打架

寶和跳是真的會打架 不過大多是打著玩

而且都是跳跳先去惹人家的

臭跳又是個不會控制力道的孩子....

應該是不小心把寶咬傷的

 

傷口很深  中間有個凹洞  代表傷到真皮層

醫生說明 這有可能造成以後這裡長不出毛來

我當下心裡閃過的吶喊是

「長不出毛!!!」

「我們家天生麗質柔軟毛的寶居然有個地方的毛長不出來了!! 」

「真是太浪費我們寶天生麗質的毛囊啊!!」

 ↑ 我知道這很白痴  也知道當下該擔心的不是這個

     可是我真的當時在心裡真的是用「吶喊」的表情在大聲驚叫

 P8142966.JPG

 這就是傷口的樣子  拍攝時間已經是禮拜四的事了 看起來好多了

因為當天帶去醫院時以為是皮膚病

所以沒有使用外出籠只用背包

導致醫生無法在醫院幫他戴好頭套

所以便拿了頭套希望我們可以回家幫他戴上

哪知道這才是一切惡夢的開始...= =

 

從醫院回到家  寶整個氣到神經緊繃了

因為醫生將毛剃掉之後  傷口暴露

以致於他不小心躺到或舔到都痛

所以整個大發瘋  不給我們接近 更別說是戴頭套了

我怎麼這麼命苦~~只好守著他整夜以免他去舔傷口 只睡兩三個小時= =

這個笨小孩 會痛又愛舔

舔了 一痛 就開始怪罪別人  以為是別人弄痛他

就開始兇、哈氣、伸爪出貓拳

想躺下休息 躺到傷口 一痛  又以為是別人弄痛他

又開始兇、哈氣、伸爪出貓拳

整個晚上嗚嗚的低鳴 警告別人別接近他

到最後已經神經質到 有人接近他約半公尺的距離

就開始兇、哈氣、伸爪出貓拳

(無限迴圈....)

 

 整個就是愛遷怒別人 覺得都是別人的錯的臭小鬼

好不容易等到禮拜二的早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ryrosary 的頭像
    fairyrosary

    Frances's 貓旅行

    fairyros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