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狗狗相處的不錯

這隻小貓啊~真是跟我超有緣,在我國考完沒幾天馬上就來報到

好顯是在考試後,不然我真的無能為力了

他卡在我們家樓下鄰居的車子底盤

聽說卡了一整夜了  我是在第二天早上才費了好大的勁把他弄出來= =

所以照片看起來臉會有點髒髒

只是他一直很緊張,耳朵一直壓著 

但身體都已經洗乾淨,也除過蚤了

活動力很好,還會跟狗打招呼

希望有人可以給他一個溫暖的家

現在先暫時寄放在醫院

不過因為還太小,醫生建議不要住院住太久  畢竟醫院病菌多

不要嫌人家臉尖尖不可愛

是因為太小又太瘦了啦

我們家小跳小時候也是這樣 

拍照怎麼取角度都不好看

但是現在還不是圓臉貓一枚

米克斯照顧的好 都會是美喵的

重點是個性拉!!!

 

送養人:林小姐

所在地:台中市 暫放在陽光動物醫院

聯絡方式:0919652890 或是在這裡留言給我喔

貓咪性別:小男生

年齡:1個月

花色:白底橘虎班

個性:文靜乖巧  連醫生都說他很乖

認養條件:
   1.年滿20歲,有經濟能力;學生需出示家長同意證明
     同意未來如果出國唸書或是當兵,家裡願意幫忙照顧

   2.盡量為台中市民,外縣市的話台北我可以帶
     其他縣市可以跟我商量,要怎麼帶貓去

   3.如果方便的話,能優先讓我看過家中環境,養貓需要是愛乾淨的人士

   4.不放養,以養在家中為主;如要出門散步,均需用「胸背繩」牽好

   5.家中無幼童為優先

   6.能交換msn和電話,定期讓我看看小貓的照片,以瞭解近況
                  (可以順便交的朋友喔^^)

   7.簽訂認養切結書,定期施打預防針,並同意6個月必定結紮
                 不結紮除了會多出無辜小生命之外,性器關病變機率也較高

  大重點→  8.不離不棄,如真的沒有辦法繼續給他幸福,請聯絡我們
                 並把他送還給我們
                 如要送給親朋好友也請聯絡告知我們
                 我們必須重新評估認養人和環境

其實最重要的是有一顆看重生命的心

並且有愛心和耐心

並竟小朋友還小,縱使不用像狗狗一樣需費心訓練大小便

但有些規矩還是得教 

但是貓咪從小養,默契和習慣也會比較好

所以希望有緣的人可以來醫院看看他喔

 p.s.  像簿還有很多他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ryrosary 的頭像
    fairyrosary

    Frances's 貓旅行

    fairyros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