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舒適墊+巧拼 

話說上一篇公告周知我搬家了啊~

整個決定是來的又快又急,主要也是因為找到了不錯的房子和環境
(符合我篩選的一大堆條件重點是可以養寵物啊啊啊)

不到一週就決定要搬並且搬好了哦

其實想搬家想了很久了,因為時光飛逝,孩只咻一聲就來到六個月了啊

每天看她只能在大床上匍匐前進,覺得挺狹窄的

是該有個空間好好的讓她練習爬爬了(我們原本是跟長輩同住滴,所以空間無法讓我們自由運用)

 

決定新家的地點之後,我就開始瘋狂上網搜尋各種地墊品牌大小和厚度

可是始終覺得就那樣一片,還因為厚度不同而有不同的價錢,而且很貴貴貴貴貴貴= =+

那樣的價錢卻只有200*140cm左右的大小,真的覺得好小啊!!

如果是巧拼式的,以我這麼神經質的擦地偏執狂,想到要每天清巧拼的縫縫我就覺得頭痛

還有一個大重點......巧拼貓超愛抓的啊啊啊啊!!!
(其實連大塊的爬行墊表面也跟巧拼一樣是那種泡綿凹凸不平狀)

我看買來亮亮還沒學會爬地墊就已經被cookie抓壞了吧orz

所以做了一整個晚上的功課之後,下了個大決定--買LG舒適墊!!
(是的!所以原本想要買那種充滿數字與英文字母方格的爬行墊好讓我之後可以與孩只一同學習的想像就這樣破滅了)
(是說...其實我只是想跟她玩那種七手八腳的遊戲讓為娘出一張嘴她用手和腳去按住我念的數字或字母然後整個人呈現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怪姿勢這樣)
(沒錯!其實我就只是想玩弄孩只XDDD)

決定的當下量好尺寸,立馬就上網訂購了

但因為舒適墊本人是仿木紋的光滑表面,所以其實並沒有非常軟,下面還是得墊巧拼
(其實一般的爬行墊和巧拼其實也沒有很軟就是了,倒下去頭撞到還是會痛吧)
(做了一堆功課發現真的要買到很貴的5、6000塊的那個大象的才會比較軟比較舒服)
(不知道我在講什麼的請自行google「爬行墊 大象」就會跳出來了喔)

原本很詬病巧拼會有一些塑化毒性或者很臭,但我有刻意買標榜無毒的然後又晾了一天

反正是被壓在舒適墊下面只要味道散去了其實也就不會被孩只接觸到了吧(應該吧...學化工的不要來打我臉啊啊啊)(摀臉)

舖設完成後的成品就如照片那樣,鋪滿了整個客廳加上下面的巧拼也只要4000多塊吶~

而且很好清理,用一般那種乾濕兩用拖把走過去走過來三兩下就拖完了而且超乾淨!

整個舖設完成加上新沙發和茶几都進駐之後,不僅孩只可以在沙發和地上滾來滾去,連大人也都一起滾來滾去~
(是說孩只其實沒有很愛滾,她現在很愛坐,是大人懶骨頭只想躺著帶孩子)
(突然秒懂工程濕的心情)(是說....大家知道工程濕是誰嘛~)

 

經過這次搬家真心覺得客廳真是太重要了啊!

客廳舒適了一切就都對了!不然一開始搬進來的頭幾天沒地板更沒沙發

大小事都要在餐桌解決連用個電腦都是,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自從沙發來了之後常常就賴在沙發上不想起身

尤其是男能基本上就在沙發上住下了

這可不是什麼我把他趕出房門他才睡沙發,而是他根本就不想離開沙發還叫我自己回房去睡

到底沙發有沒有這麼好睡抑或是就寢處也有新歡舊愛的分別因為是新沙發當然就比舊床好阿捏

我現在正在沙發上打字的當下他就又在旁邊睡下了

我看他今天又要睡沙發了吧嘖嘖
(不過我卻一點也沒有哀怨之意反倒有點欣喜,因為這樣我就可以舒服的遠離打呼聲並且霸佔整張床一夜好眠)
(唉~~這就是婚前婚後的差別啊~女孩兒們別傻了這就是婚姻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ryrosary 的頭像
    fairyrosary

    Frances's 貓旅行

    fairyros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